新华网 正文
6月16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06-17 08:11:5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海军滨州舰抵达德国参加“基尔周”活动

    当地时间15日,中国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滨州舰抵达德国基尔军港,开始进行友好访问并参加“基尔周”活动。

    “基尔周”活动期间,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指挥员将分别拜会德国基尔当地海军主要领导,以及德国石荷州州长、基尔市市长等当地军政要员。滨州舰官兵将参加国际海事综合技能竞赛、青年军官交流会等多项活动,并组织舰艇开放日、甲板招待会,与前来参加“基尔周”活动的各国海军官兵开展友好交流互动,向世界展示我开放、合作的大国海军形象。

    中国海军首次举行水雷战竞赛性考核

    海军首次举行的“勇敢杯”水雷战竞赛性考核日前在东海某海域展开,各战区海军多型舰机组成的布雷组和反水雷作战群开展“背靠背”对抗,在近似实战条件下对水雷战进行实兵实弹专项研练,进一步打牢战斗力生成基础。

    默克尔说到2024年德国防支出将为GDP的1.5%

    德国总理默克尔15日表示,到2024年德国国防支出将提高到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5%。

    据德国政府发布的信息,默克尔当天是在柏林会见到访的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时作出这一表示的。

    俄海军有70至100艘军舰常年在各大洋航行

    俄罗斯国防部机关报《红星报》15日刊登对俄海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科罗廖夫的采访。科罗廖夫说,一个舰队的军舰不应只在港口停留,只有通过海上航行和训练才能保持舰队的战斗力,目前俄海军常年在世界各大洋航行的军舰保持在70至100艘之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芝加哥举行国际瑜伽日活动
芝加哥举行国际瑜伽日活动
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开幕
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开幕
端午伞韵
端午伞韵
浓浓书香度假期
浓浓书香度假期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5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