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4月25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04-26 06:51:1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八国军乐团在奥林匹克公园奏响和平号角

    4月25日,“和平号角-2018”上海合作组织第五届军乐节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军乐巡游表演。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印度、白俄罗斯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海军军乐团、空军军乐团、武警部队军乐团共11支军乐团参加了巡游表演。 

    陆军首次组织战役参谋比武立起为战导向

    4月24日上午,江南某部射击场内,来自陆军军以上单位的210名机关人员,分别穿戴20多斤重的战斗装具,经过3公里越野跑后,不作任何调整,即展开精度射击。陆军首次战役参谋比武竞赛如火如荼,这是陆军党委深入贯彻习主席备战打仗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检验提高陆军战役机关指挥打仗能力的一项实际举措。

    武警部队首次开展英烈亲属集中疗养活动

    碧海映空,春暖南国。近日,武警部队在三亚疗养院、厦门疗养院举办第一批英烈亲属集中疗养活动,既体现了武警部队党委对英烈亲属的关心关爱,也为部队树立起鲜明的崇尚英模导向。

    美法领导人考虑就伊核问题制定“新协议”

    正在美国访问的法国总统马克龙24日在华盛顿表示,他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就伊核协议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希望能就伊朗核问题制定一项“新协议”。

    俄驻叙赫迈米姆基地击落若干小型飞行器

    俄罗斯驻叙利亚赫迈米姆空军基地24日晚击落若干个靠近该基地的小型飞行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蓝雪花绽放
广州:蓝雪花绽放
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序幕
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序幕
春季练兵保安全
春季练兵保安全
贵州丹寨漫山杜鹃红遍
贵州丹寨漫山杜鹃红遍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83129859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