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国对朝鲜宣布中止核导试验表示欢迎
2018-04-21 14:35: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首尔4月21日电(记者耿学鹏 陆睿)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1日发表声明,对朝鲜宣布中止核试验与洲际弹道导弹发射试验的决定表示欢迎。

    声明说,朝方的决定对于朝鲜半岛无核化而言是“有意义的进展”,也符合世界的期待。这一决定也将给即将举行的韩朝首脑会晤、朝美首脑会晤取得成功,创造“非常积极的环境”。

    声明表示,韩方将积极筹备韩朝首脑会晤,以期会晤能够推动朝鲜半岛实现无核化和持久和平。

    据朝中社21日报道,20日召开的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定,从2018年4月21日起朝鲜将中止核试验与洲际弹道导弹发射试验。

    韩朝双方此前商定,4月2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韩朝首脑会晤。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在5月或6月初会面,但具体时间和地点尚未确定。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惊!南昌红谷滩闹市区现2米长黄金蟒
惊!南昌红谷滩闹市区现2米长黄金蟒
江苏南京:夜色蔷薇别样美
江苏南京:夜色蔷薇别样美
数万鹭鸟栖息南昌象山森林公园
数万鹭鸟栖息南昌象山森林公园
江口沉银遗址再发现上万件文物
江口沉银遗址再发现上万件文物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1151298556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