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塔尼亚胡称以军准备应对伊朗任何行动
2018-04-21 16:56: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20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0日称,以军做好应对伊朗任何行动的准备,任何伤害以色列人民的企图都将付出代价。

    内塔尼亚胡当天在特拉维夫参加纪念以色列建国70周年特别内阁会议时说,以色列军队能够反击任何伤害以色列的企图。

    当天,以色列国防部长利伯曼在视察与加沙地带接壤的边境时也表示,无论是以色列军队还是人民,都已经对“伊朗的威胁”做好了充分的应对准备。

    近来伊朗和以色列关系紧张。内塔尼亚胡多次重申,以色列不能容忍伊朗谋求在叙利亚的军事存在。

    4月9日,4名伊朗军事人员在叙利亚一处空军基地遭空袭事件中身亡。叙利亚、伊朗和俄罗斯都指认以色列发动导弹袭击,以色列方面未予以回应。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部战区空军官兵代表回访汶川
西部战区空军官兵代表回访汶川
江苏南京:夜色蔷薇别样美
江苏南京:夜色蔷薇别样美
数万鹭鸟栖息南昌象山森林公园
数万鹭鸟栖息南昌象山森林公园
江口沉银遗址再发现上万件文物
江口沉银遗址再发现上万件文物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115129855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