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空袭也门首都萨那机场
2017-11-15 07:56: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11月14日电(记者陈霖)萨那消息:也门首都萨那机场新闻发言人加尼姆14日说,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当天空袭了萨那机场,摧毁了机场导航系统。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加尼姆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萨那机场导航系统在空袭中被完全破坏,技术人员正试着更换新系统。目前萨那机场没有能力为国际组织运送救援物资的飞机提供服务。

    因多国联军的封锁,也门胡塞武装控制的萨那机场自一年多前开始对普通航班关闭,只有国际组织运送救援物资的飞机被允许起降。

    本月4日,也门胡塞武装向沙特首都利雅得国际机场方向发射导弹,被沙特方面拦截。此后,多国联军增加了对萨那的空袭。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打击胡塞武装。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官厅水库天鹅舞
官厅水库天鹅舞
小学生课间做戏曲广播操
小学生课间做戏曲广播操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营救搁浅座头鲸
营救搁浅座头鲸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41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