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开审阿塔图尔克机场恐袭案
2017-11-14 08:00: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1月13日电(记者易爱军)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家法院13日开始审理去年6月该市阿塔图尔克机场发生的恐袭案。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这些人被指控“企图摧毁宪法秩序”“谋杀”“加入武装恐怖组织”以及“成立并经营恐怖组织”等罪名。如果罪名成立,他们将分别面临3000多年监禁。

    报道说,除土耳其人外,嫌犯还有俄罗斯人、突尼斯人、埃及人、阿尔及利亚人和叙利亚人,其中4人仍然在逃。

    去年6月28日,阿塔图尔克机场遭到3名自杀式袭击者袭击,造成包括外国人在内的45人丧生。尽管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该起袭击事件,但土耳其政府认定袭击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所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营救搁浅座头鲸
营救搁浅座头鲸
高等级公路提升西藏交通运输能力
高等级公路提升西藏交通运输能力
西成高铁进入开通前的全面验收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开通前的全面验收阶段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399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