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 11 17:43:50
来源:新华网

辽宁省篮协成立新闻委员会

字体:

  新华网沈阳6月11日电 11日,辽宁省篮球运动协会新闻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辽宁省篮协新闻委员会是辽宁省篮协继教练员、裁判员和青少年发展委员会之后成立的第四个专项委员会,这既体现了辽宁省篮协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将对辽宁省的篮球新闻报道工作起到规范和引导作用。

  在成立大会上,辽宁省篮协顾问韩伟民宣读了辽宁省篮协关于成立新闻委员会的决定,向经推荐聘任的新闻委员会的主任、辽宁日报文体新闻中心戴春光颁发了聘书,并向与会者简要介绍了中国篮协、辽宁省篮协的历史沿革和辽宁省篮协成立之后的各项主要工作和前景展望。

  刚刚上任的新闻委员会主任戴春光代表新闻委员会表态说:辽宁篮球理应得到更多关注和支持,这也是辽宁省各级媒体的责任和义务。新闻委员会将会努力团结更多的新闻同行,深入探索新形势下篮球宣传报道的有效方法,逐步建立权威媒体发布渠道,通过各种方式引导广大媒体弘扬辽宁篮球正能量,为辽宁篮球的健康发展、长盛不衰而共同努力。

  会上,新闻委员会成员还就近期如何做好辽宁省城市联赛的宣传报道工作建言献策。辽宁省篮协副主席李洪庆、顾问韩伟民与大家就在城市联赛过程中举办自媒体原创作品评选活动的细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一致,未来将进一步完善细化后推出这项旨在扩大城市联赛影响力的举措,引导更多源自社会各界的自媒体参与到城市联赛的宣传报道中来。

【纠错】 【责任编辑:马诗卉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55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