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阳公安部门为企业做“网络安全体检”
2020-12-23 15:15: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沈阳12月23日电(刘舒)为进一步做好“净网2020”专项行动,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近日,沈阳市公安局康平县局在市局网安支队的指导下,主动上门服务辖区企业,宣传网安知识,帮助企业排查网安风险,服务企业发展。

  在近两周的时间里,康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先后来到康平电厂、康平县人民医院、中国联通康平分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向企业宣讲网络安全政策和防护知识,了解企业信息系统运营使用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落实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在网络办公使用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消除因工作人员使用不当形成的网安风险。同时,康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与民营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接需求,建立服务企业绿色通道。

  康平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网安体检”,不仅体现了公安部门积极服务企业的工作态度,也让企业更加明晰了政府、企业和公民等网络利益者共同参与、共同治理网络安全工作的必要性,提高了企业的网络安全法律认识和防护意识。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加载更多
龙头山雪韵
龙头山雪韵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59112689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