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阳浑南大道快速路隧道段年底通车
2020-10-21 09:36:10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沈阳浑南大道快速路桥梁段全线通车后,隧道段通车进入倒计时。记者日前从沈阳市城乡建设局获悉,隧道段目前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工程配套及内部装饰施工工序,计划在11月底完成机电安装、装饰装修等隧道内部施工。今年年底隧道段建成通车后,沈阳南部将形成复合快速路网体系。

  今年7月底,浑南大道快速路隧道段隧道工程主体、土建已全部完工。据了解,浑南快速路隧道标准段宽27.5米,为双向6车道。隧道建设体现人性化,隧道入口处龙门架上悬挂的可变信息情报板采用全彩色LED屏设计,车辆入隧道前,可提前知晓隧道内发生的各类突发状况。隧道照明采用具备自动调光功能的灯具,可根据环境亮度调节,使行车体验更加舒适。

  沈阳市快速路PPP项目第四项目部总工程师王爱萍告诉记者,目前,隧道装饰装修工程已完成顶棚防火板安装,正在进行中墙装饰板、侧墙装饰板及敞开段安装,预计10月30日前完成中墙装饰板,11月30日前完成侧墙装饰板安装,11月中旬完成敞开段声屏障安装,隧道内机电安装正在有序推进施工,计划在11月30日前完成全部工作内容,再利用半个月时间进行设备调试,达到通车条件。(记者陶阳)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41126636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