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上盘锦农发集团展洽并举收获满满
2020-09-24 13:52: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在战略签约仪式上,盘锦农发集团同大连市现代海洋牧场研究院、盘锦检测检验中心、盘锦中通云仓科技公司、中国联通盘锦市分公司、北京嘉洁能科技公司及山东广易农智慧农业公司6家企业分别就打造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农产品检验检测及溯源技术、仓储流通、5G信息技术的应用开发、清洁能源供暖和智慧服务、农产品流通领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盘锦农发集团致力于搭建农业产业交流平台,共享乡村振兴“盘锦模式”。在当天的农业产业供应联合推介会上,包括辽宁鼎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盘锦市粮库有限责任公司、盘锦农发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7家企业,分别借助签约仪式平台,对自己公司的产品进行了推介。

  此次签约活动,盘锦农发集团累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6份,采购合同15份,组建食材配送联盟,签约金额共计9800余万元。

  新华社记者赵泳 辽宁盘锦报道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加载更多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653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