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抚顺市千金派出所践行民生警务打造“雷锋式”警队
2020-07-07 10:47: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7月7日电(记者李铮)抚顺市千金派出所不断传承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开展“争做雷锋式警队、争做雷锋式公安民警”实践活动,形成“政治建警、民生警务、服务群众”三位一体的融合警务模式,打造“雷锋式”公安派出所。

  千金派出所以民生警务为核心,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深化“五大警务区”工程,一警一辅警,一台流动警务车、一台公安巡逻车,昼夜24小时全天候两车联动,通过“见警、亮警、强警”打压犯罪空间,为辖区创造可靠的治安保障。

  在服务企业群众过程中,千金派出所深化警企融合,贴近商企,贴近街道社区,贴近百姓生活,通过“三贴近”工程,为商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派出所加强与辖区企业和群众的互联互动,以楼宇单元为单位,建立“户户通”微信群,在辖区商业户聚集的场所建立“企企助”微信群,构建形成群防群治区域良好格局。

  千金派出所采取“人工+智能”模式、网上网下同步推进社区警务和窗口服务工作,推出简化速办、平台代办、视频商办、民警捎办等“四办”措施,推行派出所户籍窗口24小时预约电话、居民身份证信息离线采集等便民业务,实现全天候服务群众、全方位回应需求。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41126205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