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世界那么大,还是遇见你——大连财经学院开启“云端”毕业晚会
2020-07-07 10:22: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大连7月7日电(记者赵泳)2020年年初暴发的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太多太多的改变。7月4日晚,大连财经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就相聚“云端”,用这种特殊的形式,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乘风破浪开启人生新征程。

  这场名为 “世界那么大,还是遇见你”的“云”毕业晚会由大连财经学院400余名师生历时70天精心筹备而成。来自各学院、校团委、全体毕业生辅导员、“春晖之声”广播台、青年志愿者协会的150余名师生居家排练了一月有余,倾情演绎了11个各具特色的节目。《你好2020》《少年》《仰望星空》等青春激昂的歌曲、舞蹈、诗朗诵,彰显了大连财经学院学子对青春的告别与珍重,对母校的不舍与眷恋,对未来生活的向往与期待。结合举国上下齐心战“疫”而改编的一首《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道出了学子们期待疫情过后最美的相遇的真挚情感。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演绎的一首《难说再见》,表达了那份浓浓的师生情谊,传达了对毕业生的叮咛和嘱托。

  大连财经学院法学院籍祺同学说:“由于疫情原因,我们无法回到学校,真是不敢奢望有属于我们的毕业晚会。没想到能通过网络直播看到学校为我们精心准备的‘云’毕业晚会,那一刻心情无比激动,感谢学校为我们弥补了遗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4112620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