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星宝”“唐宝”游园庆“六一”
2020-06-02 08:49: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6月1日电(记者包昱涵)6月1日上午9时,10余位被称作“星宝”的自闭症患儿和被称作“唐宝”的唐氏综合征患儿,来到沈阳市和平区八一公园参观游览,参加主题为“我骄傲,我是中华好儿女”的庆“六一”爱国游园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沈阳花蕾助残服务中心发起,沈阳市残疾人联合会、沈阳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和沈阳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联合主办,力图丰富残障儿童的生活,增强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作为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八一公园内陈设有20余组军事主题雕塑,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解了每一个主题区域内的各类军事模型。

  此外,主办方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太阳帽、T恤衫、颜料等爱心慰问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41126062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