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连艺术学院原创音乐剧《追梦·青春》在省市电视台播出
2020-05-07 16:07: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5月7日电(记者王莹)近日,经辽宁省委宣传部、大连市委宣传部推荐,大连艺术学院原创音乐剧《追梦·青春》先后在辽宁电视台和大连电视台播出,以激励全省青年学子用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用奋斗铸就精彩的人生。

  《追梦·青春》是一部以大学思政课社会实践为情节线索,以展现青春理想为主题的励志剧。音乐剧共分4幕,从大学生的视角与情感展开剧情,将大国工匠精神、塞罕坝精神等民族精神融入不同形象的塑造中,用艺术手段呈现思政课,更贴近实际、贴近情感。

  2019年,《追梦·青春》曾先后在大连、沈阳和北京人民大会堂演出,受到专家、观众以及广大青年学子好评。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垃圾分类在社区
北京:垃圾分类在社区
三峡水库持续腾库防汛
三峡水库持续腾库防汛
乐享“五一”假期
乐享“五一”假期
伦敦亮灯致敬医护人员
伦敦亮灯致敬医护人员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595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