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今明两天阳光好 周六空气又冷了
2020-04-02 09:10:32 来源: 沈阳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最美不过四月天,正是一年好时光。进入四月,草长莺飞,春暖花开即将到来。本周四和周五,沈城将延续晴好天气格局,暖空气接棒, 升温也将成为这两天天气的主旋律。

  今天白天,沈城最高气温达18℃左右,夜间最低气温在2℃上下,西南风3到4级,总体来看,天气风和日丽,适宜开窗通风。本周五气温继续回升,最高气温将达到20℃附近,最低气温在0℃附近,西南风5到6级转3到4级。近期由于沈城连日天晴,森林火险等级处于偏高的态势,清明节临近,提醒大家注意用火安全,文明祭祀。

  本周六,沈城以晴为主,冷空气强势来袭,气温大幅度下滑,最高气温降至10℃附近,最低气温在-4℃上下,西北风4到5级转3到4级,周日气温将略有回升。此季节气温起伏多变,昼夜温差大,提醒大家出行要适当调整着装,早出晚归需注意保暖。

  下周一和周二,云朵笼罩天空,下周一沈城气温回升明显,下周二气温又会下滑,风力偏大,防风防火仍要放在首位。(记者 吕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秦岭大熊猫宝宝健康成长
秦岭大熊猫宝宝健康成长
西安:春光好 健身乐
西安:春光好 健身乐
山东济南:万亩桃花笑春风
山东济南:万亩桃花笑春风
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开通
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开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580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