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阳今年计划造林40万亩
2020-04-01 09:45:15 来源: 沈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31日,记者从沈阳市自然资源局了解到,2020年沈阳市全年计划造林面积40万亩,计划春季30万亩、秋季10万亩两个批次完成。这些工程将在4月份陆续展开。

  据了解,沈阳市今年的植树造林工作将紧紧围绕防沙治沙、防治水土流失、棋盘山地区“4·17”森林火灾生态修复和农村宜居环境建设,推进一系列重点工程。其中,防沙治沙工程将重点实施康平北部科尔沁沙地治理、新民柳绕地区沙化土地治理、法库西北部剥蚀丘陵和沙化土地治理、辽中河西地区沙化土地治理和辽河防风固沙林建设项目。山体绿化工程,将重点实施辉山、大洋山、龙泉山、陨石山、北大台山等山体整山绿化项目。

  平原绿化工程,主要是结合黑土地侵蚀沟治理、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带建设、标准化农田建设和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施农田林网、平原生态林、果树经济林建设项目等。(记者于海)

+1
【纠错】 责任编辑: 武千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秦岭大熊猫宝宝健康成长
秦岭大熊猫宝宝健康成长
西安:春光好 健身乐
西安:春光好 健身乐
山东济南:万亩桃花笑春风
山东济南:万亩桃花笑春风
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开通
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开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9001125797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