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辽宁开展千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
2020-03-28 13:05: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3月28日电(记者王莹)科技型中小企业如何制订成长路线图,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后将获得哪些减免及补贴政策,中小微企业在“晋级”过程中将面临哪些“成长烦恼”。东北科技大市场“2020千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首期公益培训课程近日在线开讲。

  本次培训活动由辽宁省科学技术厅、沈阳市科学技术局、浑南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共同指导,东北科技大市场主办。系列课程涵盖高企政策解读、火炬统计、资质评价等方面内容。旨在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迅速成长为叶茂根深的“大树”。

  “截至2019年底,辽宁高新技术企业已突破5000家,但与南方发达省份相比,高企数量少、名牌企业少,企业规模小。”直播中,辽宁省科技创业导师、项目申报规划师马玉明通过经典案例解析,在线解读了国家和各地对科中小、高企的支持政策,高企培育计划给企业带来的发展机遇和面临的共性问题,以及政府对科技企业的政策支持导向等内容。

  会前,东北科技大市场通过24所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多家服务分中心的惠企宣传,共有167家企业参与到首次直播互动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陕西西安:桃花灼灼斗春芳
陕西西安:桃花灼灼斗春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578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