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石油辽宁销售助力春耕惠农
2020-03-26 11:32: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3月26日电(记者李宇佳)“李经理,现在俺们村里不封路了,你能不能抽空送两桶油来?俺家这地要再不翻翻,就赶不上春耕播种了。”一大早,中石油辽宁销售阜新分公司王家站经理李磊就接到了附近农户的用油电话。挂断电话,李磊马上着手备货、办手续、配送,不一会儿两桶柴油就送到了田间地头。

  当下正值春耕播种的大好时节,中石油辽宁销售公司早在2月下旬就召开“战疫情、惠春耕、暖民心”春耕惠农专题工作推进会,科学制定惠农政策,积极抢抓春耕农业用油、用肥销售契机,广泛开展惠农工作。

  自春耕惠农政策开展以来,中石油辽宁销售各分公司积极参与惠农工作。阜新分公司通过走访加油站周边乡、镇,建立用油农户客户档案,全力保障春耕疫情期间农用柴油供应;抚顺分公司采取提早动手、线上推介、合作双赢策略,推动化肥销量翻番;朝阳分公司开通春耕绿色用油通道,成立送油小分队,时刻关注农民春耕用油的需求信息,第一时间保质保量送油到农户手中。

  通过全面摸排目标客户,密切跟踪市场动态,大力强化绩效考核,中石油辽宁销售公司将春耕惠农工作抓出成效。截至3月24日,中石油辽宁销售公司累计开设惠农站点近500座,为农户提供春耕用油1.2万余吨,办理“黑土地”联名卡近万张,化肥销量创历史最好水平达到1.6万余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陕西西安:桃花灼灼斗春芳
陕西西安:桃花灼灼斗春芳
武汉市部分公交车恢复开行
武汉市部分公交车恢复开行
武汉:动物医院里的临时“奶爸”
武汉:动物医院里的临时“奶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5770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