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2个项目落户沈抚新区 总投资额666亿元
2020-03-26 15:20: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3月26日电(武千妍)3月25日,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2020年春季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来自国内外的近60家知名企业参加会议。会上签署协议12个,总投资额666亿元,涉及数字经济、生命健康、信息技术应用及装备、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及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产业。

  据介绍,此次集中签约是在示范区完成对区属国有企业辽宁沈抚招商集团的市场化重组后,首次举办的大型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国内与国外相结合的创新形式,充分展现了示范区推进国企改革的创新成果和迅猛发展态势。

  辽宁省沈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峰表示,示范区按照“三区一引擎”目标定位,积极对标国际、国内科技发展新前沿、新方向、新领域,聚焦发展新产业,构筑现代产业体系,推动数字经济与传统产业互相结合,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不断培育壮大重点产业集群,确立了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的数字经济、信息技术应用及装备、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及新材料、生命健康、新能源(氢能)和现代服务业六大国家重点支持和鼓励发展的重点产业方向,打造区域转型升级与项目发展壮大相映生辉的时代舞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武千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陕西西安:桃花灼灼斗春芳
陕西西安:桃花灼灼斗春芳
武汉市部分公交车恢复开行
武汉市部分公交车恢复开行
武汉:动物医院里的临时“奶爸”
武汉:动物医院里的临时“奶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41125770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