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抚新区举行春季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0-03-26 09:54:45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25日,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2020年春季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沈阳举行。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国内与国外、推介与签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实现新区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的预期目标。

  沈抚新区管委会进行了现场推介,着重介绍新区的特点、优势以及推进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大力宣传新区的投资环境、招商引资政策和优势项目,积极推动新区与国内外知名企业交流合作。

  会议共吸引来自国内外近60家知名企业参加,各参会企业代表积极通过线上、线下发言,围绕各自所在领域阐述观点,积极对接。会上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2个,总投资额666亿元,涉及数字经济、生命健康、信息技术应用及装备、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及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产业。

  副省长、沈抚新区党工委书记陈绿平出席会议。(记者 李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陕西西安:桃花灼灼斗春芳
陕西西安:桃花灼灼斗春芳
武汉市部分公交车恢复开行
武汉市部分公交车恢复开行
武汉:动物医院里的临时“奶爸”
武汉:动物医院里的临时“奶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5769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