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连一男子高价卖口罩扬言“发国难财”被拘留
2020-01-29 14:56: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连1月29日电(记者郭翔)记者29日从大连市公安局沙河口分局获悉,一男子27日在当地某商场前高价贩卖口罩,并称要“发国难财”,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公安部门依法对该男子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据介绍,27日16时许,大连市公安局沙河口分局接警称,当地某商场门前有人高价贩卖口罩,并称要“发国难财”。

  大连市公安局沙河口分局迅速派出警力临场处置,其间,赵某(男,34岁,黑龙江人)在有围观群众质疑、拍摄和执法人员在场的情况下,当众扬言“发国难财”,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公安机关会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赵某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嫌疑人赵某到案后,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28日,大连市公安局沙河口分局依法对赵某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大连市沙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责令赵某立即停止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并按上限处以10000元罚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空中通道”援汉忙
“空中通道”援汉忙
新疆首批医疗队驰援湖北
新疆首批医疗队驰援湖北
镜头下的一线医护人员
镜头下的一线医护人员
甘肃首批医疗救治队驰援湖北
甘肃首批医疗救治队驰援湖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411255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