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鞍钢集团捐赠3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2020-01-29 11:48: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月29日电(记者 王炳坤)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奋力扛起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1月28日,鞍钢集团通过国务院国资委专门账户捐赠3000万元,用于全国特别是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春节期间,一场突如其来、态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阴影笼罩着荆楚大地,蔓延波及全国,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以湖北武汉市为代表的全国多个地区,在防控疫情、切断病毒传播方面面临着巨大考验,付出巨大努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央企,鞍钢集团第一时间召开党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捐赠事宜。后续,鞍钢集团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和社会需要,全力以赴予以援助和支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空中通道”援汉忙
“空中通道”援汉忙
新疆首批医疗队驰援湖北
新疆首批医疗队驰援湖北
镜头下的一线医护人员
镜头下的一线医护人员
甘肃首批医疗救治队驰援湖北
甘肃首批医疗救治队驰援湖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4112551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