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除夕到初二以晴冷天气为主 走亲访友切记保暖
2020-01-22 10:24:13 来源: 沈阳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天再暖一天 明天北风要发力

除夕到初二以晴冷天气为主

走亲访友切记保暖

  春节将至,天气也暖和了起来。今天是多云天气,东部地区可能有分散性阵雪,白天最高气温可以达到0℃,夜间最低气温在-6℃上下,全天偏南风2到3级,非常适合大家外出活动采购年货。

  受到冷空气影响,沈城明天为多云天气,最高气温下降到-2℃上下,夜间天空放晴,最低气温在-15℃上下,全天偏北风3到4级。气温上下起伏,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后天就是除夕,沈城将迎来一个寒冷的“四九”天,全天将以晴朗天气为主,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17℃,东北风3到4级转2到3级,大家走亲访友时要记得多穿一些。大年初一和初二,沈城依然以晴冷天气为主,不过气温逐渐开始回升了。(记者 吕佳)

+1
【纠错】 责任编辑: 武千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900112549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