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辽阳办文化创意大赛推进产业融合
2020-01-07 09:01:34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6日,记者从辽阳市获悉,今年1月至4月,辽阳市将举办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以此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的深度融合,激发辽阳文化艺术创意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影响力。

  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包括全市职工、艺术院校、企业、设计机构、美术家、设计师、民间工匠、学生、设计爱好者等。

  为把本次大赛办出“辽阳特色”,组委会将组织“设计师之旅”,通过对辽阳民俗、非遗、旅游资源进行深入调研和挖掘,为设计者提供更翔实精准的文化素材,以此深度开发辽阳的历史文化内涵、文化元素、现代手工技艺与时代消费需求相融合的文化旅游产品和创意产品,使之成为辽阳的文化品牌,助推辽阳的城市形象塑造和传播。(记者 郑有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北京
雪后北京
退捕上岸的长江渔民
退捕上岸的长江渔民
腊八到 粥飘香
腊八到 粥飘香
湖北宣恩:腊月花争艳
湖北宣恩:腊月花争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5429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