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总决赛阜新燃起“战火”
2019-12-15 14:55: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2月15日电(记者张逸飞)14日,中国2019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总决赛在阜新百年国际赛道城拉开战幕,本项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的69名车手参赛。

  赛道设计在新邱露天矿5号矿坑内,长度为2.3公里,宽度24米,设置了9个弯道和15个障碍,其中最大弯道达到180度,最长直线不超过80米。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赛道设计技术指导吴殿华称,此赛道堪称全国最大的一个场地越野赛道,而且如此镶嵌在废弃矿坑里的赛道,全球独一无二。

  另外,赛道建设中还使用了阜新中科盛联环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的多项专利技术,防尘、降尘效果十分明显。巧妙地在赛道部分路段设计“无烟”和 “拉烟”,满足观赛视觉效果的同时,体现了赛道的科技性、创新性和环保性。

  记者了解到,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排位赛、预赛后,决赛将于12月16日举行,当日晚间还将举行主题为“冠军之夜”的颁奖盛典。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5348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