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葫芦岛警方打掉一网络赌博团伙
2019-12-05 13:47: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2月5日电(记者杨青)近日,在公安部开展的“净网2019”专项行动中,葫芦岛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涉案金额高达40余万元。10月初,网安支队民警在工作中获得了一条重要线索,有人利用手机APP组织网络赌博。随即警方展开侦查,办案民警发现,该案涉及人员众多,参赌人员达90多人,遍布各县区,通过对案件深入的侦查和分析,组织网络赌博活动的“老板们”终于浮出水面 。

  侦察民警发现,操控该网络赌博活动的主要有4人,分别是朱某、徐某 、周某、涂某,这4人分工明确,且该团伙运作模式和结算方式相当成熟。他们为参赌人员设立微信群,由朱某、涂某负责管理、结账、收取押金,而徐某周某则利用熟人关系,层层发展参赌人员,将其拉入群内。

  参赌人员进群前,需要向群主发送1000元红包作为押金。在每次赌博结束后群主负责为他们结账,同时向每位参赌人员抽取“水钱”。经过大量的侦察工作,办案民警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犯罪证据 和部分参赌人员的相关信息,11月13日,警方展开抓捕行动,当天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其中朱某、徐某、周某、涂某被刑拘,其余8人被行政处罚,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黄河日出 景色迷人
黄河日出 景色迷人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531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