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没有最冷只有更冷:今早感受-21℃!
2019-12-05 09:51:01 来源: 沈阳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夜“速冻”模式达到巅峰,最低气温创今年入冬新低!今天迎接我们的会是一个天寒地冻的早晨,沈城最低气温在-21℃左右。白天,也是这次冷空气影响沈城的主要时段,气温低迷,全天气温在-19℃到-10℃之间,大家外出要注意保暖。虽然冷空气活跃,但由于近期缺乏水汽配合,雨雪稀少,所以今天的沈城仍是天空晴朗,艳阳高照,北风偏弱,2到3级。

  明天这股冷空气减弱离去,天空转为多云为主,不排除部分地区会有分散性降水天气,气温回升,周五全天气温在-15℃到-1℃之间。

  本周末,天气回归平稳,天空以晴为主,气温继续回升,最高气温在-4℃到4℃之间,最低气温-11℃到-5℃,大家可以适当安排一些户外活动。

  下周初期,在云层的守护下,沈城最高气温稳定在冰点以上,在冬日里已经是难得的温暖了(记者 吕佳 摄影记者 常晟罡)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黄河日出 景色迷人
黄河日出 景色迷人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53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