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阳公积金贷款九成可网上办
2019-11-15 08:37:44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14日,记者获悉,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网上服务业务,并大幅压缩了贷款办理时限。

  据了解,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推出“沈阳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手机APP、支付宝刷脸认证等智能服务平台,为企业、职工提供“7×24小时”线上服务,90%的公积金业务可在网上办理。为节省职工办理贷款的时间,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幅压缩公积金贷款的放款时限,商品房贷款、二手房贷款、组合贷款放款时限分别缩短为8个工作日、10个工作日和15个工作日,平均压缩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时限4个工作日。

  据介绍,为进一步精简公积金贷款、提取业务要件,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立了容缺办理机制,实现与房产局、民政局、大数据局、法院和9家商业银行的数据联网,推出贷款合同等要件免费邮寄到门等便民举措,为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提供极大便利。(记者 陶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523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