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阳利用人才大数据精准引智
2019-10-22 08:54:20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哈尔滨站吸引了沈阳市250余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加,目前已有400余人与沈阳市企事业单位达成就业意向。”10月21日,沈阳市人社局相关人士对记者说,“下一步,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将在长春、大连、北京、上海、杭州、西安、南京等城市举办。”

  为了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大力吸引集聚各类人才,沈阳市在10月和11月期间,组织百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前往人才集聚地区开展现场招聘活动。参加此次招聘的不仅有华晨宝马、中国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沈阳鼓风机、东软集团等支柱产业龙头企业,也有东北大学、辽宁大学、沈阳大学等20余家事业单位,不论是用人单位规模、参会单位数量还是招聘人数、岗位薪酬等,都较往年大幅提高。

  近年来,沈阳市先后出台了“人才新政24条”和“新9条”等一系列人才政策,对于引进和培养的人才给予多项奖励和补贴,特别是连续9年举办的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已经成为人才引进的重要抓手和亮眼名片。今年,沈阳市的招才引智活动首次采取引入社会成熟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方式,在人才大数据分析、精准邀约求职者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了招才引智的含金量。

  今年,沈阳市还将首次在北京举行大规模成熟人才、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目前报名参加现场招聘的企业已达140余家,计划招聘高层次人才1700余人。(记者 陶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且末县第十届红枣丰收节开幕
新疆且末县第十届红枣丰收节开幕
江苏徐州:马陵山上景色美
江苏徐州: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县:红叶染太行 金秋美如画
河北涉县:红叶染太行 金秋美如画
千年古镇静候前沿盛会
千年古镇静候前沿盛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41125134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