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华为·锦州云产业合作高峰论坛举办 助力数字政府建设
2019-10-21 10:27: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0月19日电(记者王莹)2019华为·锦州云产业合作高峰论坛近日在锦州市成功举办。大会吸引了近百座不同城市的管理者、数百家企业领袖和数十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等共计1500余人,围绕“云聚产业 数赢未来”的主题,共同探讨数字政府、数字经济、城市治理、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发展趋势及前景并分享发展经验。

  当前,数字技术正融入到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每个城市,成为社会和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为顺应云计算及大数据发展趋势,华为公司联合锦州市共同举办本次高峰论坛,旨在以“平台+AI+生态”的理念战略,提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服务平台,助力各行各业及政府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

  本次论坛上,华为公司、锦州市、葫芦岛市签署云计算大数据产业跨域合作协议,锦州市与葫芦岛市将依托华为公司的技术能力和产业生态能力,推动城市间协同高速发展,开创智慧城市建设新路径、新模式。

  华为辽宁大区(锦州)云计算中心也在本次论坛上正式上线,进一步推进锦州云产业发展。

  辽宁省副省长崔枫林表示,辽宁作为资源大省、制造业大省,以数字经济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全省上下广泛共识。华为辽宁大区(锦州)云计算中心的建成,必将大幅提升辽宁省云产业的基础能力,助推辽宁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向新阶段。

  本次论坛还搭建了4000余平方米展厅,展示各行各业数字化发展成果。同时,来自锦州、乌兰察布、盐城、庆阳等10余座城市的相关管理者在论坛上分享了数字技术助力城市治理、公共服务、产业转型等方面的实践经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武千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且末县第十届红枣丰收节开幕
新疆且末县第十届红枣丰收节开幕
江苏徐州:马陵山上景色美
江苏徐州: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县:红叶染太行 金秋美如画
河北涉县:红叶染太行 金秋美如画
千年古镇静候前沿盛会
千年古镇静候前沿盛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9001125130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