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今天阴天刮大风 气温又开始起起落落了
2019-10-20 09:29:48 来源: 沈阳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白天秋阳当空,早晚秋风瑟瑟,完美诠释了金秋十月的沈阳天气。但秋天不仅仅有阳光和微风,秋雨偶尔也会来做点缀。

  今天的沈城,阳光羞涩,局部地区会有阵雨现身,但雨势不大,气温并没有受到影响,最高气温仍在20℃上下,只是天空阴沉,风力增强到5到6级,白天在外体感会有点凉飕飕的,提醒大家外出携带雨具的同时要注意保暖。今天夜间天空逐渐转晴,但由于风向切换为北风,最低气温仅有2℃。

  这个时节,北风还是很有力度的,下周一天空虽然转晴为主,但由于北风硬朗,尽管风力只有2到3级,但最高气温仍会下滑到17℃,外出时要注意添衣。好在北风有净化空气的作用,下周一沈城的空气质量将有所好转。下周二阳光持续上岗,风向再次转为南风,气温小幅回升。下周三沈城最高气温再次上浮到21℃,这也有可能是下周最暖和的一天。因为从下周三夜间开始,新一轮冷空气将到访沈城,气温又要走下坡路了。(记者 吕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且末县第十届红枣丰收节开幕
新疆且末县第十届红枣丰收节开幕
江苏徐州:马陵山上景色美
江苏徐州: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县:红叶染太行 金秋美如画
河北涉县:红叶染太行 金秋美如画
千年古镇静候前沿盛会
千年古镇静候前沿盛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512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