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阳中医药文化宣传周启动
2019-10-17 09:04:33 来源: 沈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16日,由辽宁省卫生健康委主办,沈阳市卫生健康委承办的大型中医药文化宣传周活动在南湖公园西广场举行。活动周期间,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将组织本辖区内中医医疗机构,深入乡村、社区、家庭、学校,举办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中医药文化宣传活动,对广大群众进行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为当地群众提供形式多样的义诊服务。

  当日,全市21所中医医疗机构的80余名中医医护人员参加了义诊咨询活动,以提供诊疗检查、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免费发放药品、提供健康指导等多种形式进行义诊,切实为群众提供方便实惠的中医药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中医药法的宣传,让百姓真正感受到中医药健康服务“简、便、验、廉”的特色和优势,引导百姓自觉培养健康生活习惯和精神追求,让中医药惠及千家万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漠金秋胡杨林
大漠金秋胡杨林
云雾庞泉沟
云雾庞泉沟
金秋游花海
金秋游花海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4112511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