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阳农大设立四天校园开放日 邀市民打卡赏叶
2019-10-17 09:04:18 来源: 沈阳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年一度的银杏季又来了,沈城大学校园里的银杏路再度成为打卡地。10月16日,沈阳农业大学公布,今年设立10月19日、20日、26日、27日四天为校园开放日,届时市民可近距离观赏银杏叶。

  据了解,沈阳农业大学银杏树标志性路段主要为天柱山路,全长1160余米,共380余棵;全运东路、全运西路、院士大街等600余棵;八、九宿舍前40余棵。农大的这些银杏树是由教职工一手栽植培育的,树形优美,姿态挺拔。每年,林学院还专门为校区的特色树木挂上说明牌,并配上文字和不同季节的图片。

  银杏观赏季期间,农大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等部门还将组织“金色沈农·硕果累累”大学生创新创业展示项目和科研成果展示;党委组织部将联合该校驻村扶贫第一书记组织“金色沈农·精准扶贫”展示扶贫所在地特色产品;学生处、研究生院等部门将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校团委、林学院将组织志愿者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为游客提供引导、解说等服务。

  目前,农大校园里的银杏叶还是以绿色为主。按照往年的经验,大约在10月下旬,经一场霜冻后,银杏叶才会像雪花一般飘落,当金黄的叶子铺满校园时,景色最为迷人。本报提醒广大市民,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要爱护树木,自觉维护校园的卫生环境,尽可能地轻声细语交流,给学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记者 丁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漠金秋胡杨林
大漠金秋胡杨林
云雾庞泉沟
云雾庞泉沟
金秋游花海
金秋游花海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41125114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