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我省部署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19-10-10 09:13:04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9日,记者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为期3天的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培训班在营口开班。开班仪式上,传达了全国、全省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全省近期和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

  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我省已全面进入森林草原防灭火关键时期,为此,省森林防火指挥部要求,要建立健全责任考核制度、综合协调保障机制和协作联动机制,立足当下,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确保今年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稳定;要全面开展森林火灾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加强护林员队伍、专业消防队伍两支队伍建设,提高森林草原火灾综合防控能力;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活动、打击野外违法用火专项行动、可燃物隐患清除行动等3项活动,推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上水平;要强化火源管控、应急处置、基础建设、责任落实等4项措施,着力在从严从细上下功夫。(记者刘佳)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508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