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冷空气强势来袭 周末或降至零下
2019-10-10 08:54:14 来源: 沈阳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眼下秋意渐浓,秋风吹过,盘旋而落的叶片透着淡淡寒意。最近,冷空气活动频繁,今天沈城上空云量较多,白天最高气温在21℃左右,西南风4到5级,夜间风向转为北风,最低气温下滑到个位数的5℃。白天缺少阳光照射,在外体感较冷。

  周五,沈城的天气为晴有时多云,气温继续下滑,不过幅度不大,最高气温在18℃左右,最低气温在4℃上下,这样的天气比较适宜外出活动,建议大家在中午前后多出来晒晒太阳,抓紧时间感受10月的秋色。

  周末,气温将进一步下滑,最高气温在16℃到11℃之间,最低气温降至0℃到-2℃,建议大家关注最新的气象信息,及时增添衣物。下周一,沈城天气晴好,气温相对稳定,变化不大。(记者 吕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508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