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十一”黄金周 南航在沈承运旅客10.65万人次
2019-10-09 16:09: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0月9日电 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北方分公司获悉,“十一”黄金周,旅客乘机出行需求旺盛,执行进出港航班837架次,日均执行进出港航班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79%;共计承运进出港旅客10.65万人次,日均承运进出港旅客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

  据南航北方分公司数据显示,“十一”黄金周的客流高峰分别出现在10月6日和10月7日,其中客流最高峰为10月6日,南航当日在沈承运进出港旅客近1.7万人次。最受旅客青睐的国内城市为上海、广州和北京;最受青睐的国外城市是曼谷、东京、大阪、名古屋、首尔。

  南航北方分公司针对“十一”黄金周运输高峰认真准备,积极应对,出台了多项服务举措:地服部加派人员进行现场引导,重点引导无托运行李旅客使用自助值机方式,保障晚到旅客顺利登机;客舱部重点关注温差较大航线,以老人、儿童为服务重点,提前做好服务预案。空地联手为黄金周出行的旅客打造安全、顺畅、温暖的旅程。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508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