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我就是拳王”沈阳赛区拉开战幕
2019-09-22 16:19: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沈阳9月22日电(记者张逸飞)7岁“功夫小胖”挑战拳坛前辈展自信;初一女将力压一众男选手进复赛;9岁小男子汉轻伤不下火线……“我就是拳王”沈阳赛区日前在辽沈拳迷的热情关注下火热拉开战幕。

  本届比赛除了邀请到全国综合格斗自由搏击的裁判长刘大亮、沈阳市散打队主教练王明慧和沈阳体育学院散打院队主教练白云峰担任现场评审外,还有多位辽宁散打冠军担任功夫天团成员,接受草根选手的挑战。

  在21日海选首日,从阜新市特意赶来沈阳参赛的13岁“女汉子”殷悦表现出比许多男选手都强大的实力。在第一关基础技能关中她的有效击打数达到了30,远远超过很多男选手。在接下来的技能关和实战技能关中,殷悦继续着自己优越的表现,顺利进入复赛阶段,也让很多人对她之后的表现非常期待。

  散打除了比技术,坚定的意志往往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年仅9岁的汤朝博在第二关专项技能关中不慎碰伤脚趾导致出血,但他依然在擂台上坚持完成比赛。

  据介绍,“我就是拳王”是以中国功夫为主线,集全民健身与体育竞技表演为一体,以全民性、专业性、娱乐性、公益性为特质打造的“功夫+娱乐”真人秀品牌项目。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国际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纪念
国际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纪念
浙江湖州:秋风起 采菱忙
浙江湖州:秋风起 采菱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5024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