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年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认定名单公布 沈阳新增三个国家级科研平台
2019-09-22 10:34:04 来源: 沈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9年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认定名单公布

沈阳新增三个国家级科研平台

  9月21日,记者获悉,教育部近日公布了2019年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名单(64个),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辽宁先进通用飞机设计与制造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沈阳农业大学的“环渤海湾地区设施蔬菜优质高效生产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东北大学的“金属材料变革性制造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入选。

  据了解,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是国家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激励高校积极投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这项工作于2018年正式启动,每年组织认定1次,首批次认定了59个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记者岳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国际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纪念
国际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纪念
浙江湖州:秋风起 采菱忙
浙江湖州:秋风起 采菱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5024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