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辽乒面向全国选拔优秀后备力量
2019-09-11 14:12:57 来源: 沈阳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传承辽乒精神,延续辽乒辉煌,以“逐梦辽乒,直通一线,选材试训,敢为人先”为主题的2019“大国体育杯”辽宁乒乓球队U7—U17公开选拔赛,将于10月3日至6日在辽宁乒乓球队训练场地举行,这也是时隔一年,辽乒第二次面向全国选拔优秀后备力量,搭建新型乒乓球人才选拔平台和梯队建设,突破地域限制,向社会各界适龄运动员敞开大门。

  本次比赛由辽宁省乒乓球协会主办,辽宁大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将依据年龄段对参赛的乒乓小将们分组,其中,男子组设8个组别,女子组设9个组别,分别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每组均有直通进入辽宁省乒乓球队的名额。在比赛中,成绩没有达标但具备一定潜力的运动员,经教练组研究将留在辽宁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考察,通过者可依据能力进入辽宁队集训。

  辽宁省乒乓球协会会长王萍介绍说,今年的选拔赛除了沿袭了上届“不拘一格选人才”的传统,更为夯实乒乓队伍后备力量推出“两大新举措”,“首先,报名组别范围扩大,男子增设2011年以后组,女子增设2011年组、2012年以后组;再者,设置重点年龄段试训待遇,将省队试训名额加入到选拔中,充分体现了队伍改革‘敢为天下先’的气魄,也表达出辽乒爱才、惜才的诚意。”赛事承办方负责人王路娜表示:“辽宁大国体育作为辽宁乒乓球队战略合作伙伴,自2018年公开选拔赛首次合作,到今年冠名‘二青会’辽宁乒乓球队,近年来始终鼎力支持辽宁乒乓球事业的发展。我们将继续支持本次赛事,为2025年全运会乃至奥运会挖掘乒乓球新锐力量。” (李庆实)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白露到 晒核桃
白露到 晒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4986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