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际肥料中心落户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2019-09-11 11:29: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9月11日电(记者王莹)第26届国际肥料科学中心年会暨学术交流会近日在德国布伦瑞克召开。大会上,现任主席埃瓦尔德·施努格先生宣布国际肥料科学中心(CIEC)总部从即日起由德国迁移到中国,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为该中心挂靠单位。

  本届大会由国际肥料科学中心主办,德国联邦农业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共同承办。来自美国、德国、中国、日本、英国、丹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同时宣布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姬兰柱研究员任国际肥料科学中心第六届主席,并将该中心的标志——金钥匙和证书颁发给姬兰柱。这是国际肥料科学中心自1933年成立86年以来,首次由亚洲人出任主席一职。

  据介绍,国际肥料科学中心成立于1933年,是肥料领域历史最悠久的非盈利性国际科学联合会。该中心于2016年在中国设立了总部以外的最大分支机构——亚洲分中心,挂靠在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大会期间,还研究确定了2020年和2021年将分别在希腊雅典和爱沙尼亚塔林召开国际肥料科学中心年会和分中心年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白露到 晒核桃
白露到 晒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498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