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处暑”节气今天到 沈阳市温度适宜可出游
2019-08-23 08:23:29 来源: 沈阳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处暑”节气今天到 温度适宜可出游

  今天我们进入“处暑”节气,表示炎热的暑天结束了,暑热之气也会渐渐消减,秋天即将来临。处暑正处在由热转凉的交替时期,许多因素往往在不经意间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且夏季过多的耗损也应在此时及时补充,所以此时节亦应特别重视养生。

  虽然离沈城真正的秋天尚且还有一段时日,但早晚的凉意逐渐显现,要注意保暖不要贪凉。今天沈城北部和城区的个别地方会有点分散性小阵雨,雨量不大,持续时间也不长,不过气温会有所下滑。

  随着天气日渐干燥,暑热的感觉也会有所缓解。预计未来5天,沈阳市区白天的最高气温在25℃—27℃之间,早晚的最低气温在16℃—19℃,白天大部分时段空气湿度都在50%上下,中午前后仅晒而不闷,加上多偏北风,体感上要舒爽很多。尤其本周末两天,晴云相间,温度适宜,对于外出游玩的人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好天气。不过中午前后紫外线辐射仍较强,补水防晒仍然非常重要。(记者 吕佳)

+1
【纠错】 责任编辑: 武千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西鹿寨:做强林业产业 助推脱贫攻坚
广西鹿寨:做强林业产业 助推脱贫攻坚
江西乐安:美丽畲乡迎客来
江西乐安:美丽畲乡迎客来
你从哪里来,三星堆?
你从哪里来,三星堆?
“飞阅”万亩“蔗海”
“飞阅”万亩“蔗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900112491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