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届鞍山文化节将于8月30日启幕
2019-08-21 11:26: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8月21日电(记者王莹)“爱鞍山·爱生活——首届鞍山文化节”启幕仪式新闻发布会20日在鞍山举行。本届文化节由鞍山市委宣传部主办,“盛文·北方新生活”项目承办,于8月30日至9月8日在“盛文·北方新生活”项目举行。

  新闻发布会上,盛文·北方新生活(鞍山)总经理王海丰就项目定位、规模、业态、经营特色、启幕当天亮点活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回答了记者提问。据介绍,本届文化节贯彻鞍山市委、市政府推动的文化、旅游、体育、健康“四产融合一体化”的发展战略,精心策划系列活动,全面展示鞍山城市形象。同时,积极落实节俭办会,真正让文化节惠及于民。

  文化节期间,除文化节启幕主体板块活动外,还将推出科技体验展、盛文大讲堂、文化名人签售、盛文音乐会、盛文剧场、图书文创展销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80余场,活动特色鲜明,内容形式新颖多样,参与性和体验性强,为鞍山这座钢铁之城带来文化盛宴。

  本次文化节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在活动策划、组织、筹备等方面,以市民文化需求为中心,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满意的文化服务。同时,鞍山市也将以文化节活动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市场环境和城市公共服务的全面提升,让市民享受文化惠民带来的全新体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武千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紧急迫降
紧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马特
巴黎:夏夜蒙马特
古村新韵
古村新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90011249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