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蓝天爱好者的视觉盛宴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2019-08-16 22:12: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沈阳8月16日电(于也童、张津瑜)动力伞编队、固定翼飞机编队、直升机编队……令人眼花缭乱的飞机编队表演拉开了第八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的序幕,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蓝天上的视觉盛宴。

  为期三天的国际飞行大会16日在沈阳法库通航产业基地开幕。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五颜六色的动力伞依次升空,队列不断变换,犹如仙女下凡般的场景让现场观众发出阵阵欢呼。

  飞行表演、静态展示和飞行体验是此次国际飞行大会的主打活动。除飞机编队表演外,现场还进行了应急救援、医疗救护、警用无人机追踪、农林作业无人机农播、灭火等演示。

  在静态展示区,参观者可以观赏到来自国内外多家航空器制造企业的100多架飞机,除飞行高度从5米至20000米的“彩虹”系列无人机外,还有拥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大型太阳能驱动“墨子Ⅱ型”长航时飞机,多款高精尖机型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

  此外,会场还设有观众体验区,航空爱好者可亲身体验高空跳伞、直升机观光、模拟仓驾驶,以身临其境感受飞翔的乐趣。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国际飞行大会还引入5G信号传输、VR体验、无人驾驶等科技前沿技术。戴上VR装备,游客即可在地面上体验到翱翔蓝天的凌霄拨云之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夏夜蒙马特
巴黎:夏夜蒙马特
古村新韵
古村新韵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壮美乾坤湾
壮美乾坤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4886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