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单场消息:北京国安2:0客胜大连一方
2019-08-16 22:12: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连8月15日电(记者蔡拥军、郭翔)北京国安15日反客为主,在第22轮中超联赛客场2:0战胜大连一方,利用广州恒大被逼平的机会将积分差距缩小到5分。

  主场作战的一方在这场比赛中落于下风,被国安控制了场上局面。第56分钟,一方在防守角球时出现漏洞,国安队巴顿在中路卸球随即起脚破门,1:0。第86分钟,张玉宁接到队友传球稍做调整,在罚球区外远射再次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0。大连一方在落后之后频繁做出换人调整,攻势一度略有起色,第81分钟由外援龙东打入一球,但主裁判判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一方冲超后在面对国安的比赛中四战皆负,主教练贝尼特斯说赛前就知道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机会没有抓住就要付出代价,对手做得更好。他说:“我们很多地方可以做得更好,今天的对手实力很强,希望球队能有更多的提升,在防守上更加努力,把握机会能力再提高一些。”

  国安主教练热内西奥认为本队制造了很多机会,对手的进攻也给球队造成了压力,不过球队还是在定位球和反击中抓住了机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夏夜蒙马特
巴黎:夏夜蒙马特
古村新韵
古村新韵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壮美乾坤湾
壮美乾坤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4885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