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寻迹辽宁”首届名山越野系列赛何日开赛 8月20日见分晓!
2019-08-16 16:55: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8月16日电(刘舒)在纵情奔跑中,感受体育与自然交融的魅力;在旷野间前行,发现不一样的辽宁。“寻迹辽宁”首届名山越野系列赛即将在这个秋天拉开帷幕。哪些景区将成为此次大赛的分赛场?比赛又将为跑友带来哪些全新体验?8月20日即将为您揭晓答案。

  “寻迹辽宁”首届名山越野系列赛将于8月20日在沈阳国贸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主办方将公布赛事报名、比赛路线、分赛场情况等信息,并开启赛事报名通道。

  据了解,“寻迹辽宁”首届名山越野系列赛,由辽宁省体育局为指导单位,桓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庄河市人民政府、辽宁五女山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辽宁千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大连司马方达体育有限公司运营,新华网辽宁频道作为特约媒体支持单位。此次大赛旨在通过将体育赛事与辽宁秀美风光相结合,打造省内及东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具有代表性的“体育+旅游”IP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夏夜蒙马特
巴黎:夏夜蒙马特
古村新韵
古村新韵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壮美乾坤湾
壮美乾坤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4884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