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阳打造首条文旅创意大道
2019-08-14 09:30:21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8月13日从沈阳市皇姑区政府获悉,皇姑区将以文化艺术资源极为丰富的崇山路为载体,融合多种元素,打造沈阳市首条文旅创意大道。

  皇姑区有国家、省、市级文物 14处,历史建筑21处,非遗项目37种。崇山路由东向西横贯皇姑区,多家高等学府、历史遗存、文化艺术创新基地分布在周边,是皇姑区文创产业发展的汇集地。特别是东北第一家手作木艺工坊“作坐文创园”落户崇山路后,根艺美术馆、推理剧本创作中心等文创项目纷至沓来。

  在此基础上,皇姑区将进一步吸引文化创意、艺术创作、休闲健身、时尚展演、教育培训、非遗设计等元素向崇山路汇聚,打造文旅创意大道。据介绍,省、市、区将联手对“辽歌大院”进行改造,恢复文化符号,使其重焕文艺气息。(记者 金晓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葵花绽放秋成景
葵花绽放秋成景
克罗地亚迎来高温天气
克罗地亚迎来高温天气
生态中国·七彩云南四时春
生态中国·七彩云南四时春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487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