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48部国产优秀影片在沈公益放映
2019-08-06 10:01:23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市民通过国产经典电影感受国家的发展进步,回眸激情年代,提升文化获得感,日前,辽宁省电影家协会、辽宁九瀛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电影不老 精神永存——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典电影放映季”暨启动仪式活动。

  主办单位精心选择《血战湘江》《辛亥革命》《百团大战》《永不消逝的电波》等48部国产优秀影片,从8月初到10月中旬,在沈阳市12个广场、社区、公园等露天场地和沈阳市图书馆、歌德书店两个室内放映场地免费为广大市民放映电影,让经典走进普通百姓生活,通过影视艺术作品共同回顾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记者杨竞)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音乐培训班扮靓儿童暑期生活
音乐培训班扮靓儿童暑期生活
河北赞皇:核桃产业助力脱贫增收
河北赞皇:核桃产业助力脱贫增收
夏到雅江
夏到雅江
陶瓷艺人毛光辉:丹青妙手绘匠心
陶瓷艺人毛光辉:丹青妙手绘匠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484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