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辽宁省第二届语言艺术节开幕
2019-07-27 12:23: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7月27日电 由辽宁省朗诵艺术协会、辽宁省教育学院等单位共同举办的“辽宁省第二届语言艺术节暨辽宁省全民诵读展演系列活动”25日在沈阳嘉里城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旨在“践行辽宁精神,传播中国声音”,通过朗诵和演讲等艺术形式,讴歌时代主旋律,推出一批优秀原创诗歌朗诵作品及艺术人才,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来自省内外的500余名知名语言艺术家和朗诵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据了解,辽宁省第二届语言艺术节为期五个月,将在全省14个城市展开,艺术节期间将开展朗诵比赛、快闪活动以及大型汇报演出等活动。

  作为艺术节和大赛的主办方,辽宁省朗诵艺术协会集语言艺术表演、研究、普及、交流、培训、指导为一体,由省内语言艺术专家和社会各界朗诵艺术爱好者组成。协会会长丁威表示:和去年相比,今年艺术节在报名方式上进行了调整,由过去教育机构单一报名渠道,变为通过“学到汇”公众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方便广大朗诵爱好者参加艺术节,提高大众参与度。“同时,我们举办辽宁省第二届语言艺术节,也是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诵读艺术,为青少年搭建经典诵读的展现、交流、互动平台,对推广普及普通话具有重要的意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高温下的劳动者
高温下的劳动者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大熊猫过生日
大熊猫过生日
青藏高原上的丹霞地貌
青藏高原上的丹霞地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4112480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