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辽宁省百余家企业在丹东进行农产品产销对接
2019-07-19 08:56:58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16日,由省商务厅与丹东市政府联合举办的“全省农产品产销对接行”暨丹东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丹东东港市举行,全省37家流通企业的65名采购商代表参会。全省14个市的100余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种植养殖大户齐聚现场,围绕30大类80种农副产品进行现场对接。

  丹东市农产品产业基础雄厚。到目前,全市共有农民合作社2141个、家庭农场438个、特色农产品基地15个、特色渔业养殖基地6个,草莓、蓝莓、板栗等特色农产品享誉国内外,是全国最大的草莓、板栗、贝类生产基地。近年来,丹东市围绕“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为目标,多渠道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全力打造农产品流通新模式。(记者 王卢莎)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477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