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开原开展灾后防疫 确保群众健康
2019-07-19 08:27:28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连日来,开原市疾控中心积极组织专家队伍,深入遭受“7·3”龙卷风灾害地区,开展灾后卫生防疫集中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各类消杀防疫,确保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灾害发生后,为防止出现疫情,开原市卫生健康事务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并在省及铁岭市疾控中心专家的指导下,组织专业人员对受灾的乡镇、工业区、尚品铭城小区、亨泰化工厂、自来水厂、垃圾转运站、受灾群众安置点等地进行实地调查、检测评估,积极向受灾群众宣讲卫生防疫知识。

  接下来,开原市卫生健康事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动态,积极开展以感染性腹泻、流行性出血热、流行性感冒和病媒生物传染病为主的检测工作,积极储备应急物资,调试消毒设备,采取一切科学有效的应对措施,确保大灾过后无大疫。(记者 姜义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4771939